12.19.2005

第二百八十一日 記事

上星期六中午本來打算到灣仔接老伴放工,想起世貿示威遊行就打消念頭,分頭回到老爸家裡「做冬」,坐在電視機前,灣仔已經爆發可預期的事件,真的不明白為何傳媒會使用騷亂、淪陷、暴民等字眼形容此次事件及示威者,雖然不贊同使用暴力,示威者的紀律,目標明確,沒牽涉到商舖及市民。示威者與前線警員的克制,否則,後果不堪設想,昨日到灣仔晚宴,經過修頓球場,像甚麼也沒發生過一樣。前線警員的辛勞值得嘉許,當時警方與示威者處於「敵對」狀況,各為其主,使用武力不應受非議,反而,佈署值得檢討。

2 則留言:

Pema 說...

聖誕節了, 會帶你可愛的小妮子到什麼地方玩玩呢 ?

Merry Christmas ! Best Wishes to you and your family.....Pema

過客 說...

Pema:
Thanks! Best Wishes to you ,too.
老伴沒假,多數在家裡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