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2006

第二百八十九日 週日日記

小總結
這裡閱覽人數超過1萬了,這Blog除了記錄自己對時事及周遭事物的看法與感覺,還說出對「一國兩制」的點滴想法,尚有一道聽胡說的小事暫未說出(或者將來...),在這約年半時間,養成了習慣,閱覽特定Blogger的網站。昨日方向報龍門陣文章說政壇沒有幽默感,我想Blog界也開始失去幽默、包容及直話直說,可幸這裡知名度不高。希望日後每月可以寫一小段,以完成那邊的故事。

事故

教育高官面對傳媒的應對,怎樣估也估不到會這麼差勁,發覺有時高官們的言論只想在傳媒辯論中勝出。教改最終扭曲為資源爭奪戰,忘記了學子是否得益的原意,這就是以商業原則運作的害處,另是否所有目標/事情都可以量化呢?如不能,怎樣可以公平評核教師的表現,學子的表現呢?
家住新界,出入主要依靠鐵路,論服務,相信地鐵比東鐵優勝,原因可能是地鐵要與其他交通工具競爭,有替代品,而東鐵根本沒法代替,尢其對偏遠的北區居民,若東鐵真的因安全理由而停駛,真的可以解決嗎?事情最後又不了了知?

1 則留言:

Pema 說...

我可是這兒的長期讀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