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1.2006

第三百六十一日 上週記事

小妮子放暑假,加上老伴有假,上星期去了一趟海洋公園,入住了迪士尼酒店一晚。
已經忘記去過多少次海洋公園,老實說吸引力不大,這次主要是看水母,我在過客的幻象集那邊放了幾張相片;我們又沒帶備泳衣泳褲,宣傳的加勒比海夏水禮的濕身玩意也沒有參與,那些遊戲是會令人全身濕透,如果真的想玩,就必須多帶一套衣服包括內衣褲;除了人多天氣熱,沒什麼特別,還是說說酒店的一天。

我們乘搭地鐵迪士尼線,再在交通交匯處坐穿梭巴士,

就到達目的地迪士尼好萊塢酒店,

途經古堡般的迪士尼樂園酒店,估不到會在這裡吃早餐,還在米奇迷宮走了一圈,事源於酒店為防早上用餐人多,等侯時間過長,在迪士尼樂園酒店那邊借用其中一個會議室作為自助早餐的場地,我們也樂於到那裡參觀遊蕩一下。

在下午三時(準時)取得房間後,沒法子提早一點,就到鋼琴形的泳池玩水,原以為宣傳廣告(或與高飛鋼琴形的泳池嬉水玩耍)說的「高飛」是塑像,卻不是,意外地在晚上見著人扮的「高飛」在泳池中,在拍照是還給他弄濕了一點。

晚餐在酒店米奇廚師餐廳吃自助餐,食物不過不失,老伴吃了很多凍蟹腳(黃帝蟹),免不了米奇形狀的甜品,那處可以看到迪士尼樂園的煙花表演,坐在反光落地玻璃前看,又是另一番感受。

2 則留言:

Ruth Tam 說...

The hotel seems a very interesting place. Will find a chance to stay there.

過客 說...

好萊塢酒店有接待內地團,不知迪士尼樂園酒店有否﹔論設施及佔地,「古堡」方面較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