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5.2005

第二百五十六日 隨筆

星期二登山,上落數百梯級,卻差點要了我的老命,大、小腿痛楚至今才稍為平息,真的要多做些運動。
一個人/企業認為自己權益受損,作出申訴,找律師出信,有什麼大不了,正如要寫信的人自己不寫,理由可以是懶或目不識丁,於是找[寫信佬]幫忙一樣,律師信只不過是封投訴信罷,看完吉蒂貓事件的聯想。
在電視畫面看到[神州六號]升空,沒甚麼感覺,美、蘇早在二、三十年前已成功載人,只想起錢學森—中國飛彈之父(雖然對他所知也不多)﹔太空計劃不是為[面子],就是軍事任務,至於所謂[科研]項目,吉凶難料,帶上太空的種子,怎樣保證不會種出怪物來﹗
對尚餘二十個月任期的過渡特首所作的施政報告,可以有什麼期望,無論任何人當特首也將一切問題留待下屆,施政報告致力回復殖民地時代的行政架構。關於政治人材培訓的構想,會否扼殺政黨的生存空間﹖到現在還是不明白為何三大政黨及從政人士會認為中央容許政黨政治發展﹖
歌德先生,連結了你。

3 則留言:

Pema 說...

不要太急於做運動, 可能會弄傷關節!

梁巔巔 說...

多謝留言. 更多謝妳的祝福.

過客 說...

Pema
多謝!

梁巔巔
客氣,雖然我唔[八卦],也想聽愛情故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