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2006

第二百八十六日 開年

這是2006年的第一篇,在此祝願各人今年開心快樂。
快樂
看報章新聞,小朋友不快樂,教師、醫生自殺,不禁懷疑人是否背負太多理想,未能改變環境,又改變不了自己的思想。有時將標準尺度訂低一點,是標準不是底線,煩惱會否遠離一些。
即興
元旦日,一家三口即興往電影院看早場,選了哈利波特火盃的考驗,除了星球大戰(當時是坐在銀幕下面那一行)之外,,這次是坐得離銀幕最近,前排第二行,後遺症就是腰酸背痛。至於電影,對看過小說的我,情節及結局失去懸疑性,劇情刪減不少,本可分上下兩集,特技保持一般,若不是陪小妮子,吸引力不大。

2 則留言:

Pema 說...

能夠安慰的, 便安慰一下身邊失意的人, 縱使是幾句, 也很受用, 有時, 死與不死只在一線間, 多一分關心, 也許能將一個人從死亡邊緣拉上來.

過客 說...

今早又一單,唉!旁人只可以儘「人事」,重要是當事人想通自救,放棄執著,事實上絕大部份問題存在解決辦法。退一步海闊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