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2006

第三百七十七日 天真

昨日(2006.11.20)「晨早時間」免費報紙又在說Blog,又提到Blog可以發揮意想不到的影響力,但若要有影響力,就不要在Blog寫些無味的生活軼事,印印歌詞及到那裡唱K,如果Blog只是個平台,是種溝通工具,無論單向或雙向,不知為什麼不可以寫這些閒話,為什麼一定要文以載道,一定要將Blog變身成為傳煤﹖保持多樣性,不正更能反映社會真實的一面,那些Blogger可能就是這樣子過生活,看事物與世界,看這個社會,就讓部份 Blogger保留一份孩子氣、一份天真罷。
寫出心中所想,表達自己的意見,而沒有所求,而不理會其他乃至甚麼影響力,或者才是最天真乎﹖

1 則留言:

Pema 說...

喜歡寫什麼便寫什麼, 歌詞有什麼不好? 也是一種創作, 貼歌詞可反映出作者的喜好, 心情狀況, 在別人的 blog 看見自己喜歡的歌詞, 會很開心啊 !

不同的 blog 展示不同的風格, 百花齊放, 才是精采 ! 雅俗共賞嘛 !

我這些星斗市民就是寫星斗小事囉 ^_^

覺得報紙引用 blog 友講乜講乜, 是無野寫搵人寫的東西來充撐場面.

不吐不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