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9.2007

第四百二十四日 這是愛

歌曲:這是愛 歌手:泰迪羅賓


I made this music playlist at MyFlashFetish.com.



這是愛似驟來他朝怕驟然失去
豔陽下有若靈犀暗地倆相通
心已通但願為天邊一雙飛鳥
空中往返心變做連理樹倚那春風

夕陽下百丈情絲暗地倆低弄
花間往返花也在含笑枕春意之中

寒雨暴至秋風竟吹散春夢
霧雨輕煙添我迷濛
問何日方可再復見
雲霧散始終不再現失去影蹤

這是愛似驟來今朝已驟然失去
是場夢淚若泉湧再沒法牽動
空嘆息心仿似天邊一孤鳥
影孤雙單悲世事常變幻轉眼已空

4 則留言:

Manna 說...

過客,這是一首我非常非常非常喜歡的歌啊 !!!!

簡直直抵我心深處...

Manna 說...

過客,
我發覺你選的歌,我幾乎全都喜歡,心想,你會不會都是11月份出生的呢?

哈哈哈.. 只是小小好奇,私隱問題,過客可以不用回答的...

一笑. :)

過客 說...

不是11月,是本星期五。

Manna 說...

過客,
嘩,生日快樂啊.

送什麼給你好呢?
好,就在我的blog上寫篇文章送給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