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2005

第一百零四日 歌-兩個人的幸運‧雷有輝

網友推介[張學友活出生命Live演唱會2004],確實不錯,有日在灣仔發現有內地版本(歌名為簡體字),只售廿元,因剛到約會時間,未有細看,不知是否一樣。女歌男唱真的別有天地,偶然聽過雷有輝的新碟,裡面那首[兩個人的幸運],原唱為梁詠琪,頗喜歡,可惜沒有網絡空間存放整首,只好剪下這首歌的引子放在Music box 內。
歌詞卻喜歡以下這一首:
有你在懷 (國)
曲:雷有輝 詞:姚謙
* 每個清晨醒來 看著你的臉龐
有莫名的憐愛 源源漫延展開
輕輕呼吸的響 密密睫毛微蓋
世界上只有你壟斷愛
每個人 都在猜測著未來 我只想讓你能明白
我所有的安排 都希望能與你有關
# 我不要 生活過得太精彩
只要屬於你和我平凡的相愛
我不要 愛的過程太精彩
只要擁抱的時候有你在懷
RepeaI * #
你把眼睛睜開 看見我的存在
是否也和我一樣有了期待
Repeat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