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2005

第二百二十五日 我們的時代

正在看的那本書,其中一章追悼張國榮,話說[哥哥]是自己第一個看演唱會的歌手,當天除了舞台上表演,難望的還有場外那句[剎那光輝,不是永恆],相信很多人都不會忘記,回想當年擁有他一隻黃色的膠唱片,可惜搬家時不知掉到那裡了。
想聽歌,請按隔鄰 Radio_blog

儂本多情
歌手:張國榮 詞:鄭國江曲:黎小田

情愛就好像一串夢
夢醒了一切亦空
或者是我天生多情
方給愛情戲弄
同你在追逐一個夢
夢境消失歲月中
唯有在愛中甦醒時
方知愛情非自控
我渴望自由讓我沖天飛
當初的我太沖動
日後我要是仍想到你
應信當初情深重
夢境生於意念中
如你共我心不相同
一生愛情都白送

風繼續吹
曲﹕Ryudo Uzaki / Youko Agi 詞﹕鄭國江 編﹕徐日勤
◇我勸妳早點歸去 妳說妳不想歸去
衹叫我抱著妳 悠悠海風輕輕吹
冷卻了野火堆
我看見傷心的妳 妳說(叫) 我怎拾得去
哭態也絕美 如何止哭
衹得輕吻妳髮邊
讓風繼續吹 不忍遠離
心裡極渴望 希望留下伴著妳

風繼續吹 不忍遠離
心裡亦有淚不願流淚望著妳
過去多少快樂記憶 何仿與妳一起去追
要將憂鬱苦痛洗去 柔情蜜意我願記取
要強忍離情淚 未許它向下垂

我巳令妳快樂 妳也令我痴痴醉
妳巳在我心 不必再問記著誰
留住眼內每滴淚 為何仍斷續流默默垂◇
Repeat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