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7.2005

第二百三十三日 樂園之旅

因為小妮子的堅持(看電視數米奇及多次囑託/催迫這個老爸代入電腦參加抽獎),加上少許運氣,獲得了四張迪士尼總綵排的入場券。

因坊間已經出版了遊園的攻略或指南書,在這裡也不打算介紹樂園內的設施及遊戲。

讚揚及感謝
首先,要向迪士尼及其工作人員表示謝意,事源於:老伴在看過表演離場時,因一時疏忽(或者那場表演實在太精彩,得意忘形)竟遺下了照相機,幸得工作人員的幫忙,很快就物歸原主,在此向那三位在音樂劇院工作的人員表示衷心的謝意。

自私的遊園者



烈日當空,以雨傘遮擋陽光本是人之常情,但站在後面的人仕怎樣看巡遊表演呢!




煙花催燦,大部份人都坐在地上觀看,可惜這位大叔全程都站著。大叔,你唔倦咩!


小貼士
整個行程中,個人認為那兩場表演[米奇金獎音樂劇]及[獅子王慶典]必定不能錯過,記得要觀看。



使用預定遊樂設施(FASTPASS)時,是不能在同時段預定多個項目,起碼在明日世界是如此。






樂園出售的果汁,一樽只賣15元(在總綵排時,食物及飲品還有7折),價錢合理。

樂園佔地不大,若遇巡遊及煙花表演,就擠得水洩不通,相信正式開幕後,情況會更嚴重,要早點進佔位置(霸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