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2006

第二百九十八日 抄書

好像很久沒有抄書。
抄錄以下那段給老伴看,足証不只我這個男人是這樣。
「....男人絕不會如此,寧願兜路也不會停下來。男人喜歡通過錯誤學習,女人則愛避免犯錯。不識路時,會叫男人找人來問,但男人寧願自己試著找,也不要問人。」
-為甚麼男人想離婚,女人愛結婚?~阿寬~
最近情人節調查說:女人討厭男人無主見,約半年前阿寬在為甚麼男人想離婚,女人愛結婚?這書「替女人出主意」篇,已經如此說,雖然這書寫關於男女關係是老生常談,但如果有二小時閒暇,消磨溫故一下也不錯,若隔鄰睡著另一半,那這部書是否放在床頭邊,就自己考慮考慮罷!

4 則留言:

sidekick 說...

關於問路...同自己搵路~
我兩樣都會~
但, “男人喜歡通過錯誤學習,女人則愛避免犯錯。”
我又幾認同~
可能我面皮薄, 好怕俾人指責, 所以我講o野(即係寫o野) 會幾小心, 只會講自己睇法(即係成日用"我覺得"), 而唔會講到自己一定係o岩晒~
:)

過客 說...

世間事又怎可能全知全對,只是太多人將別人的意見說話視作挑戰,才令講者說話(寫嘢)保護自己,有所保留。因此這裡早表明是塗鴉場,不怕胡言亂語。

Pema 說...

我是一個很隨意的人,在自己的網誌隨意地寫寫.不過到了別人的網誌就份外小心說話,想得好仔細才下筆.不想引起誤會而起戰,很無謂,對住部電腦嘈嘈弊.不回應又唔抵,回應又花時間.

Ruth Tam 說...

Agree with Pema. I can write whatever in my own blog but will be more careful when leaving comments in oth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