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8.2005

第一百二十七日 只要你開心就好了

在網絡/新聞組上看到的,今天是三月八日婦女節,就借來一用。
~相遇,不是用來生氣的 ~<節錄>
前日往回家的公車上,轉程靠站時,乘客頓時多了起來。
一對上班族男女恰巧在我身邊,吸引了我的目光。
可能因為人多,男的不時地將手臂圍住女的,並輕聲的問 ︰「累不累?」「待會想吃些什麼?」只見女的不耐煩地回答「我已經夠煩了,吃什麼都還不先決定,每次都要問。」
男的一臉無辜的低下頭,而後說了令我印象深刻的話。
「讓妳決定是因為希望能夠陪妳吃妳喜歡的東西, 然後看到妳滿足的笑容,把今天工作的不愉快暫時忘掉。我的能力不足,妳工作上所受的委屈我沒法幫妳, 我所能做的也只有這樣。」

這也是我想對您說的,「沒關係,只要你開心就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