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2005

第一百四十二日 歌—墨爾本的翡翠

今日在新聞組看有人介紹這首歌,在這裡找到歌曲動畫,其中女子有部份說話真像老伴經常講的,頗親切,莫非有些少喜歡被虐。此歌劇場版也是感人的愛情故事,放在radio.Blog 內,[另外劇場版]即動畫原曲。據搜尋器顯示內容,原來還有另一首叫不要墨爾本的翡翠,好像也不錯。

墨爾本的翡翠
賣力地為你唱只迷人情歌 慢慢地步入你的星座
故事情節總會坎坷 惟獨有你靠在我身旁
盡力地為你抹去眼角淚光 盡力地避及猛風海浪
煩俗世間太彷徨 無奈青春不夠耐
看我深怕我會連累你 讓你翻山倒海般痛悲
自問已經筋竭力疲 沒有力氣竭斯底裏
我奮力追 追到沒法追 追到沒法分清我是誰
不止我一人感到疲累 翻天的雨水能令你我都粉碎
我繼續追 傷痛亦要追 跟接下去想不想都退
管你的人 被誰佔據 都請你原諒我
始終帶不到墨爾本的翡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