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5.2005

第一百八十七日 選舉

挑戰
中央正式接納曾先生辭職,曾先生的選舉活動也全面展開,那場[孤單推銷 員]的表演,以溫情及[香港價值]打動人心,可惜演辭裡治港理念沒點新意,傳媒答問中那幾條,顯得左右為難,避重就輕,在背後老闆喜好的規範下,確實沒有 什麼可以多說,感覺始終不像[政客]。曾先生得到中央支持,又有誰膽敢不投他一票,真正的挑戰反是擔任特首後平衡各方利益團體的工作,尤其是那些能直通中 央的勢力,相信考驗應來自北方。
祝福
星期五在一快餐店吃午飯,電視機正直播曾先生召開的特首選委會答問大會,有位 清潔大嬸投訴﹕「為何又作電視轉播,不是已經全沒對手,一定當選嗎?流費時間!」,坐在右邊那張檯的大叔發表意見﹕「又不是普選,不關我們事,以八百人 選,當然贏硬。」,露出少許不滿。除了一位食客外,其他食客也沒有理會電視的畫面,不禁想起[帝力于我何哉]這句話,有時過份的事先張揚及宣傳 ,可能得出反效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