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2006

第三百零一日 再遊樂園

剛過去的星期六,與小妮子去了一敞迪士尼樂園(老伴因同事放大假,請不到假,沒同往),感覺及實際上比那次「綵排」(免費招待的樂園之旅)的入場人數少,"巴斯光年"也不用排隊。因去了一次,已嘗試那些機動遊戲,興趣不大;心情悠閒地隨意逛,在小鎮大街找來一間餐廳進午餐,點了食物,侍者端來一瓶調味茄汁,這時,鄰桌來了一家四口,當他們叫的食物來到,那位母親二話不說就轉身取去放在我們檯面上的瓶子,不知是她說話音量細小,還是我耳力出現問題,我沒有聽到一句請求或言語,來不及反應,只目瞪口呆,心想那裡不是「大排檔」呀!
雖然當日下午約五、六點落起雨來,但很快就放晴,沒有影響當晚「星夢奇緣」煙花表演,據園內的一位工作人員稱風速比下雨對煙花表演影響還要大,在其印象中沒試過因下雨停放煙花。這次坐在最前排印賞,終於可看到投影在城堡牆壁的動畫。
雖然照的不多,有興趣可到過客的幻象集觀看,也將上次攝下的煙花表演全程上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