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2004

第三十五日 新聞數則

添喜大廈事件發生後,當局趕快推出政策立例規定私人樓宇業主立案法團必須購買第三者責任保險,行會議員新貴陳勸小業主購買家居險,以減低自身賠償責任,不過回看意外事件是拆卸僭建的魚缸引起,保險可保障違法(僭建)事件﹖究竟是保障第三者或小業主﹖工程是有專門保險承保,與家居險何關。
西九龍文娛藝術區第一階段投標結果公報 ,另一數碼港﹖集資總與地產項目連上,是否金融中心無人才可提供其他集資方法﹖又點解唔可以將地產項目與文化區分開管理,將地產賺取的成立基金支持文化區運作。
渣打裁員,受到批評,其實大銀行裁員屢有發生,只是逐少逐少進行。現時銀行業務只重推銷,過往專業知識背後的理念將隨年資長員工退休及被裁減逐步消失,見星展事件及選舉混亂就可知一二。

tungpo兄估過客在大機構討飯,其實不.....只是生意淡薄,免得老人痴呆。另在此鳴謝tungo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