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5.2004

第三十八日 家庭日

昨日與小妮子及一批家庭往渡假營,儘情地玩樂了一天,今早頭痛、手腳痠痛來襲,相信須休養數天。曾聽說兒童的行為直接反映其親人的性格,從昨日一班小朋友的表現,足可引證。

日記
曾多次有寫日記的舉動,通常寫了數天就放棄。寫不出腦中感覺是其中一個因素,害怕面對[真我]可能才是主因。

無題
人可以放下,將往昔抹掉,表示已尋獲新目標,從新上路。

昂然踏著前路去 追趕理想旅途上
前行步步懷自信 風吹雨打不退讓
無論我去到那方 心裡夢想不變樣
是新生 是醒覺 夢想永遠在世上
前路那怕遠 衹要自強
我繼續獨自尋路向
常為以往夢想發狂 耐心摸索路途上
懷自信 我永不怕夜航
到困倦我自彈自唱
節錄-誰能明白我- (填詞: 鄭國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