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9.2004

第二十四日 吃

自問對食無要求,應該說是唔識要求,無論美味與否只要飽肚就可以了,常被身邊人譏為[牛嚼牡丹]。在食方面說到印象深刻﹕
(一) 在瑞士雪山的一間餐廳所吃的意大利粉,餐廳名字已忘記,茄汁加香腸,就是這麼簡單,但美味可口,滋味感受再無法在其他地方尋回。
(二)在灣仔一印度餐廳吃印度菜,不知那餐廳現在是否還存在;對印度菜一無所知,抱住姑且一試的心情,當時未為身邊人的她吃不得辣,所以點了一些註明少辣的食物,吃了不一回,面紅耳赤,細汗淋漓,心跳卜卜,仿似偷吃禁果前一刻的感覺,刺激也有點衝動,奉勸各位熱戀網友,一定要試一試。
(三)在馬來西亞一條河上,回教徒區裡吃的灼蝦,甜且霉的,吃了一口也吐出來,這是少之又少的。

3 則留言:

eason 說...

'面紅耳赤,細汗淋漓,心跳卜卜,仿似偷吃禁果前一刻的感覺,刺激也有點衝動'---- 個人愛辣, 想寫辣的感覺, 就是覺得很難寫, 所以寫了又寫, 寫了又改, 到今日還未成文..... 看過你簡單的一句, 真的很到, 很得......! 我喜歡!

過客 說...

多謝!

San Wen Ji 說...

Not all the India food is hot one. I ate India food in Malaysia. That rest. is recommended by an Indian. So I think is a real India rest. The food there is good and very cheap. Only RM14 for a meal of 2 persons.